清明節清明節那天!我去我舅舅家!順便掃墓!誰知道一件好笑的事情發生!竟租屋網然阿!燒金子時~~~~旁邊都是乾草!風又大!竟然著起大火了!火燒的挺大的!澎湖民宿這時!我和我的表哥!變成了小打火英雄!火著起來!燒到旁邊的墓!>"<情趣用品滅不掉!只好打119誰知道還有一件事情!.......119竟然迷路了=ˇ=都已經澎湖民宿快燒到旁邊的工廠!第一次看到打火英雄來救火!其實也沒啥好看的!無聊花蓮民宿>"<不到20分鐘就滅玩火了!剛擺的祭品!都燒到黑黑的.....不過沒有看房子人傷亡!還好=ˇ=然後今天的清明節就告此一段落!今天看到我的表哥的車!土地買賣改了好多!以後我也要!希望能早點長大!去做我愛做的事!有事或有感想就留永慶房屋言ㄅ!期待喔! 


.msgcontent .wsharing ul li { 住商房屋text-indent: 0; }



分享

Facebook
Plurk
太平洋房屋 YAHOO!
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ch02chodij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0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