超有口福的一天前一個月,高中同學就事先和我約好,在我生日的前一天出來聚會,順烤肉便幫我過生日,加上我們也有兩年多沒見面了,本來前幾天同學說今天臨時有事的,還系統傢俱差點改期,後來還是百忙抽空,一定要出來和我吃個中飯聊聊天。 恰巧前些天小姑也土地買賣和外子提過,說今天要幫我過生日,要請我吃飯,但我始終沒答應,因為我知道小姑生網路行銷活很吃緊,也沒什麼錢,不想讓她破費,畢竟我們一出門就是9個人,雖然有一個是嬰酒店工作兒不會吃,但這頓飯吃下來也是不便宜的。 結果,因為阿姨的日本朋友來台灣玩,晚禮服上阿姨要我們一起出來吃飯,於是今天的晚餐,便不好意思的給外子的阿姨請客囉! 禮服明天是我的生日,但我卻不想請假,仍要上班賺錢去,不過今年我真的是太有口福了,結婚一天兩次給人請,這可不是天天有的好事。


.msgcontent .wsharing ul li { 酒店打工text-indent: 0; }



分享

Facebook
Plurk
酒店工作YAHOO!
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ch02chodij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0) 人氣()